义乌拼团购房13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恒大20周年庆 惠筑城西!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4: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9次浏览


作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房企,恒大集团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精品战略,秉承“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房”的民生理念,着力打造老百姓负担得起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住宅,销量一路领先!

时光的步履匆匆,岁月的沉淀厚重,在这个欣欣向荣的六月,恒大集团迎来了成立20周年的辉煌时刻!20载风雨兼程,20载砥砺前行,20载奋勇争先,恒大集团创下传奇无数。20年来,恒大集团数万名员工戮力同心,深耕全国170多个城市,打造400多个精品楼盘,始终为践行民生企业的社会责任、构筑国人期待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前行!

时值恒大集团20华诞,作为恒大城西升级之作——恒大·翡翠华庭,特推出全场额外81折,20套特价房限量发售的大型促销活动,以此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本周末(26日),恒大翡翠华庭售楼部还将举行“恒大集团20华诞”大型庆典活动,届时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抽奖活动以及重量级蚝门盛宴美食品鉴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据了解,恒大翡翠华庭目前在售产品为74-137㎡带装修华宅,成交即送家电大礼包,购买两房产品,送价值4000元家电大礼包一份,购买三房产品,送价值7000元家电大礼包一份,仅限本周!

全新推出的40-90㎡带装修公寓限量发售,首付6.6万起,70年大产权,送1500元/带装修,送户内新风除霾系统,送索菲亚衣柜,仅限本周!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恒大·翡翠华庭抢限时钜惠吧!

项目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与汉城南路十字向西800米

尊享热线:029—6825333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