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拼团购房12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龙湖·曲江畔Familyday小业主生日会欢乐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6: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6次浏览


根据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的成长经验来看,小朋友在一年之中最期待的就是自己的生日了,这天不仅仅能收到朋友们的礼物,吃到美味的蛋糕,还意味着小朋友又向长大迈进了全新的一步。于是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将7月与8月过生日的小朋友们聚集到一起,特意举办了“Familyday小业主生日会”的party,快来和我们一起看看,上周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的现场有多么梦幻和欢乐吧!

到场的小寿星们看见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精心布置的生日现场,别提有多兴奋了。五颜六色、造型不同的气球,还有各种卡通人物的玩偶将现场装扮一新,小寿星们一进场就被吸引住了,拉着爸爸妈妈这里瞅瞅,那里看看,还有各种精致美味的蛋糕,有的小寿星都已经忍不住想要尝尝鲜了。

快看,小寿星拿起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精心准备的彩色画笔,变身小小画家开始在画板上作画了,每一笔都是那么的专注用心,主持人请可爱的小寿星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画作,大家都纷纷为小画家们鼓掌,还有的小寿星大方的展示了才艺表演,翩翩起舞像只美丽的蝴蝶,其他的小寿星都为这精彩的表演,奉上了自己的掌声。

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的初衷就是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尽情释放自己的欢乐,在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的Familyday小业主生日会上和家人共同庆祝这美好的一天,和伙伴们尽情玩耍,接受家人、朋友以及龙湖·曲江畔的生日祝福!

这个月的Familyday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但是以后每个月都会有哦!这么多小寿星一起庆祝,一定会成为你们最难忘的生日吧,所以小朋友们一定要持续关注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的Familyday小业主生日会的后续活动,来这里收获你们的快乐吧!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