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拼团购房16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西安楼市“银十”乘胜追击 保利融创纷纷推新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4: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24次浏览


当多数开发商还沉浸在“金九”销量攀升的喜悦中时,十月刚开篇,全国楼市便遭遇了一枚“重磅炸弹”——限购限贷!仅9天就有 21城先后颁布紧急的调控政策,给一路狂奔的房价来了个“急刹车”!而西安作为中西部发展较快的城市,不仅没有重祭限购令,反而是乘胜追击,旗开得胜。

住宅市场成交火爆

据创典第39—40期(9.26—10.09)周报获悉,九月最后一周和国庆期间西安来访和成交连续大幅增长。各大品牌开发商不仅积极入市新项目,同时也持续加推在售老项目,为接下来的“银十”做充分的准备。

从具体数据来看,这段时期住宅市场成交火爆,成交量再创新高,创典监测数据显示,第40周监控样本项目周平均成交24套,环比上涨5套。创典分析认为,目前,西安住宅市场库存结构已比较健康,购房者的需求也比较旺盛;加之国庆期间全国多个城市出台限制性政策,这更激发了西安潜在置业者的恐慌情绪,多数人选择不再观望、纷纷出手。

保利新盘亮相高新

告别“金九”,“银十”便成为各房企麓战的销售黄金季!在继保利心语花园被外地购房者“围攻”之后,保利地产乘胜追击,在国庆前新推出又一力作——保利爱尚里。

保利爱尚里是保利地产进驻高新的第一个精品住宅项目,也是区域内唯一一个央企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该项目位于科技六路与丈八北路十字东南角,由一栋34层高层和一栋11层小高层组成,主推二居、三局户型;区域内交通便利、公园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商业配套等非常丰富,项目自身配套3.5万方商业。项目目前处于前期咨询阶段,预计10月开盘。

项目积极推新

据创典周报获悉,上周融创天朗融公馆、合能公馆两项目同时开盘推新,共推出308套房源,解筹率高达68%。

数据显示,位于曲江的融创天朗融公馆加推48套136—348㎡房源,该项目除了具有品牌优势之外,其较高的社区绿化率、优美的园林景观及独特的建筑风格也为其增加了竞争力。开盘当天解筹率高达66%。

与此同时,长安区的合能公馆也推出260套94㎡的小户型房源,虽然项目蓄客时间较短,仅一个月30天,但解筹率还是比较高,为68%。该项目属于大学城教育社区,目前均价为6900元/㎡。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