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拼团购房7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什么时候才是买房子的好时机?马光远:春节后看政策

发布时间: 2017-10-23 14:39:55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4288次浏览


从今年年初以来,楼市调控越来越频繁,而且覆盖的区域也越来越大,对此有许多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状况在调控政策的影响下未来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同时房地产企业的销售,房企的资金来源等都将呈现下滑趋势,有人预计说年尾楼市可能迎画反弹,但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自去年9月30日开始楼市调控以来,去杠杆成为调控的主要目的之一,整个房地产市场经过这一轮调控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房企杠杆率和居民杠杆率开始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而在国家加速推进金融去杠杆的大环境下,房地产市场的这种调整不可避免会出现。

早前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就曾表示,在楼市调控下,房产投资和销售的业绩会出现明显下滑,再加限售政策在各地的不断出台,很多原本待在楼市里的资金会大幅度离开楼市,整个房地产市场调整已经迫在眉睫。

可以说没有任何市场能够扛得住目前如此严厉的调控态势,而这种调控实质上就是打压。而在这种打压下仍然想着怎么出手的人,无疑于在刀尖上行走,这种走钢丝的行业稍不注意就是粉身碎骨的下场。当然对房产投资者而言,很明显,现在并不是最佳的出手时机!

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买房子的好时机呢?可能很多人会这样问!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说过,最起码要等到今年年底春节后,到时候再看政策的变化。要知道预测未来房价要看诸多因素。而未来的房价到底是涨是跌,要看很多方面的因素,比如未来政 策究竟是怎样的?整体市场将如何?大家的预期是怎样的?等等这些都是要考虑的主观因素,抛开这些的楼市预测可以说算不得准!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