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拼团购房11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双十一要买房“脱单”?5大买房指南来助力

发布时间: 2017-11-03 14:15:06

来源: 房产知识库

分类: 本地楼市

5917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双十一又来了,单身的你是否想摆脱内心的孤寂?想要买一套自己的房子告别单身?单身人士5大购房指南,助力你早日买房脱单。

双十一要买房“脱单”?5大买房指南来助力

一、面积可以小但不可省

单身人士买房,应选择面积较小的房子,满足一个人的需求就行。需要注意的是,面积小但功能不能省,卧室、厨房、客厅必须齐全,基本的生活需求应该得到满足。

二、不必追求完美

完美的代价通常很高。单身人士囿于财力,在选择房子的时候没必要追求完美,选择一些稍有“瑕疵”的房子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的瑕疵并不是指房屋本身存在质量问题,而是指在所有需求中,你可以适当放弃一些次要需求,比如不苛求朝向和采光的完美。上班族大部分白天时间都在公司度过,这些因素可以适当放弃,好处是节省了一大笔资金。

三、考虑带装修房

对于单身人士而言,购房、装修都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尤其是装修环节,很多时候在家装选择购买上需要亲力亲为,耗时耗力,而且有的单身青年存在买房不打算长住只是暂时过渡的情形。因此带装修和装修好的二手房是单身青年比较好的选择,即买即入住。一旦住个两三年,人生规划发生了变化,或者换房,或者离开这个城市,可以将这套房直接出租、出售。

四、地段好交通便利

市中心的房子地段最好,有着周边完善的商业和生活配套,即使今后房子不住了,也能租到一个较好的价格,转手出售也比较容易。

如果无法负担市中心的房子,则可以工作地点为中心稍远地段,最好是交通便利升值潜力较大的交通沿线、新开发的商业区等。

五、优先选择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很低,目前只有3.25%,在购房时能用多少公积金就尽量用,单身买房,房子总价和首付通常不会很高,纯公积金贷款还是有可能的。就算工作不久,公积金较少,能用则最好用,起码也可少付利息。

总之,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对于单身青年来说是一件颇有底气的事。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