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拼团购房13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义乌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区零收费

发布时间: 2017-11-28 14:37:27

来源: 义乌市国土资源局

分类: 本地楼市

14705次浏览


近日,义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区引进“不动产信息自助查询机”,向权利人免费提供免费查询、打印不动产登记信息证明等服务。

为让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不成为一句空话,义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举措推进便民服务。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全面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提前延时服务等服务举措;开辟绿色通道,方便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需求;开展房地统一查询,把查询窗口统一设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专门设置了4个不动产登记查询窗口。

为切实减轻群众负担,义乌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区还推出“登记区全免费服务”(群众需交的有关税费除外),取消“登记费”、“证书工本费”、“交易管理费”、“复印费”、“扫描费”等多项付费项目,并提供“免费出图”、“免费应急测绘”、“免费EMS证书快递”等延伸服务,实现不动产登记从受理到查档、发证的全过程包括不动产登记服务区内 “零收费”。

截止11月20日,今年义乌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共发放不动产登记证明26415本,不动产登记证书46922本。据初步统计,按照以往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收费标准,义乌市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群众减免收费达4910余万元,得到广大群众和企业普遍认可和点赞,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