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拼团购房14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温州市房管鹿城分局推行人才住房保障“零跑”服务实现“无纸化”办公

发布时间: 2017-10-18 15:36:57

来源: 浙江省住房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05次浏览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以来,温州市房管鹿城分局一直努力践行,在鹿城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上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提高办事效率,缩减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该分局工作人员依托信息平台和网络系统,从今年起,首次取消了纸质材料报送环节,采用无纸化服务,全面实现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工作网上申请受理,变更、年审和终止等网上办理,同时,对申请材料进行了精简,申报单位只需登录网上系统进行申请,根据提示核对信息,上传单位在职证明即可,若人才信息发生变化的,上传变化后的资料完成申请的修改。

通过“无纸化”办公的实现,2017年度人才租赁补贴在保人数共534户,1-9月已发放补贴165.60万元。其中,2017年度人才住房租赁补贴的网上申请、资料受理工作总量达198件,住房审核工作完成100% 。

该分局的这项举措,直接在网上完成了对申请人的资格审核工作,让在保对象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理申请事项,省心又省力,实现住房保障“一次都不用跑“的宗旨目标。(供稿: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