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拼团购房13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44.7亿元贷款 助推未央区群众满意回迁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6: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4次浏览


8月18日,未央区政府汉长安城管委会召开了2016年度政银座谈会。据悉,未央区今年已获得44.7亿元贷款资金用于保障地区城改安置项目的顺利建设,部分用于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区域的绿化提升和徐家湾区域改造,此举将有效加快区域搬迁群众回迁步伐。自2008年,该区首次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以来,未央区已连续9年为区域项目融资87亿余元,有力缓解了辖区企业和项目的资金压力,为区域发展提供了“金融引擎”。

据介绍,加快城改群众回迁安置是未央区委、区政府今年和“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此前,未央区通过实施“百村城改”计划,完成了101个村的村拆除,目前大部分已回迁,但仍有40个村存在安置项目资金短缺,群众过渡费发放困难等问题。未央区打算用三年时间,力争让剩余40个村,7万余群众顺利回迁,破解资金难题是该区的首要任务。未央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召开政银座谈会加快融资是破解区域发展难题的需要,也是未央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亲商助企”、“促投资、稳增长”总体部署的有力举措之一。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