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拼团购房7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老房子要拆迁 姐弟二人为拆迁费大打出手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7: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6次浏览


老房子拆迁,改善居住条件,还能得到一定的补偿,本来应该是件好事。可8月21日,湖北黄石一家姐弟却因为如何分拆迁费而大打出手,还差点反目为仇。

当天中午1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的报警电话:“我在家被人打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报警人是57岁的李女士,民警赶到时发现她头部和脸部被打得红肿,而动手打人的竟是她的亲弟弟。经了解,李女士的父亲早些年已经去世,现在她与哥哥和弟弟三人轮流照顾80多岁的母亲,近期家里的老房子要拆迁了,眼看拆迁款就要到账,姐弟二人在家却为这件事吵了起来。

李女士弟弟因有高血压,又离了婚,现在也无稳定工作,生活过得比较困难,便要求拆迁款全部都归他一人所有。而李女士却气愤地认为是弟弟自己没本事,却还惦记着母亲的钱,怕他把母亲的养老钱全部用光,便与其吵了起来。没想到李女士的弟弟在吵架过程中竟恼羞成怒动手打了姐姐。

民警随后找到李女士的弟弟,对其打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李先生也后悔的表示自己当时是冲动了。

在民警的调解下,弟弟主动向姐姐道了歉,两人达成和解。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